历史

第三届会议成果
2022年第三届智慧旅游与智能酒店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际学术会议(2022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Tourism and Smart Hotel & National First-class Major Construction, THF 2023) 于2021年10月28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会议由武汉商学院主办,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武汉旅游研究院、国际工程技术协会 (IETI) 承办,武汉商学院党委宣传部、武汉商学院教务处、武汉商学院科研处、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协办,支持单位为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湖北省高等院校旅游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酒店管理职业教育集团、湖北省研学旅行协会、武汉酒店行业协会。

会议被武汉商学院等报道。

会议摘要如下:
10月28日下午,由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和国际工程技术协会共同承办的2022年第三届智慧旅游与智能酒店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际学术会议在武汉举行。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到7位国际国内的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7位武汉旅游高校教授进行圆桌论坛,围绕智慧旅游、智能酒店与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研讨,助力推动国家一流旅游管理类本科专业建设与发展。

会议出版的论文被Ei Compendex检索。

第二届会议成果
2021年第二届智慧旅游与智能酒店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际学术会议(2021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Tourism and Smart Hotel & National First-class Major Construction, THF 2021) 于2021年8月19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会议由武汉商学院主办,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武汉旅游研究院、国际工程技术协会 (IETI) 承办,武汉商学院党委宣传部、武汉商学院教务处、武汉商学院科研处、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协办,支持单位为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湖北省高等院校旅游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酒店管理职业教育集团、湖北省研学旅行协会、武汉酒店行业协会。

会议被武汉商学院新浪微博等报道。

会议摘要如下:
随着旅游信息化程度的加深和智慧城市的不断建设,智慧旅游和智能酒店逐渐成为旅游研究中的热点问题。10月28日,由我校主办的2021年智慧旅游与智能酒店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际学术会议在汉召开,邀请来自中国、罗马尼亚、美国等国的12位专家学者以“大旅游”的视角,发表智慧旅游与智能酒店最新研究成果,赋能后疫情时代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出版的论文被Ei Compendex检索。

第一届会议成果
2020年第一届智慧旅游与智能酒店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际学术会议 (202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Tourism and Smart Hotel & National First-class Major Construction, THF 2020) 于2020年8月23日以腾讯在线会议+实体会议(武汉会议中心汉江厅-109房间)的形式召开。会议由武汉商学院主办,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武汉旅游研究院、国际工程技术协会 (IETI) 承办,武汉商学院党委宣传部、武汉商学院教务处、武汉商学院科研处、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协办,支持单位为湖北省高等院校旅游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酒店管理职业教育集团、湖北省研学旅行协会、武汉酒店行业协会。

会议被新华社中新网科技工作者之家国际在线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政府)湖北日报荆楚网武汉广播电视台黄鹤云媒旅新网新浪财经武汉商学院等媒体报道。

会议报告专家包括(排名不分先后):
希腊文旅部前部长、希腊国家旅游组织主席(国家旅游局局长)Angela Gerekou 女士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文旅部数据中心主任 戴斌 教授
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云南大学 田卫民 教授
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湖北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 马勇 教授
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研究院院长 邓爱民 教授
葡萄牙阿威罗大学游管理与规划理学硕士课程主任 Zelia Breda 教授
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 薛兵旺 教授
澳门城市大学国际旅游与管理学院院长 李玺 教授
香港树仁大学可持续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 李绮雯 教授
巴基斯坦工程院院士、葡萄牙波尔图理工大学 岳晓光 教授

会议出版的论文被Ei Compendex检索。
会议最佳服务奖获得者: Bingwang Xue, Jing Gao, Jie Li, Liangyu Li。
会议最佳贡献奖获得者: Siyan Hu(主持人)。






























武汉景点大全

武汉,荣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是湖北省省会、副省级市,也是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2016年12月,国家发改委明确要求武汉加快建成以经济中心、科创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四大功能为支撑的国家中心城市。数千年来,武汉依江而建,风景优美,拥有浓厚的人文气息。武汉这座传统与现代文化交汇的城市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旅游、学习、工作、定居。您可以感受到“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也可以体验到“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城市形象。诗意江城,英雄之城,大江大湖大武汉欢迎您!





武汉商学院VR全景

武汉商学院地址
thfconf@163.com
[link]